银河少女屋

点个关注在走吧!!

等我死后才意识到,当初养父母之所以领养我,是因为我跟妹妹八字相近,他们要借我的运

我重生了,上一世,他们用无耻的法子盗我运势。

 

妹妹一帆风顺,而我则惨死于车祸现场。

 

这一世,我不会让他们如愿,我要让他们加倍奉还!

 

P1:

 

一觉醒来,我又回到孤儿院的床上。

 

怎么回事,我不是车祸死了吗。

 

难道是上天垂怜,给了我一次再来的机会。

 

那么这一次,我一定要重新来过,不让上一世悲剧重演。

 

P2:

 

上一世,我是一个孤儿。

 

被养父养母领走后,每一个人生的关键时刻,我总能出现意外,人生一直走下坡路。

 

最终,在大学毕业晚会后,我惨死在车祸现场。

 

死后我的灵魂没有转世投胎,而是在人间游荡。

 

直到我游荡到太平间,我的家人来认领我的遗体

 

我才明白,为什么我的人生会这样。

 

“终于事成了,这下她的好运就全部是我们玲玲的了。”

 

说话的是我的养母,她看起来特别的高兴。

 

“对啊,养了她这么多年,总算成功了,这下我们玲玲一生顺遂咯。玲玲,你说你拿的录取通知是哪个公司的来的。”

 

“爸,什么录取通知啊,是offer,说了你也不懂,是一家知名大厂,有了这个平台,我就可以平步青云啦。谢谢爸妈,当初想了这个办法,我才能有今天。”

 

玲玲是我的妹妹,我一直当她是亲生妹妹,疼爱她,甚至克扣自己的零花给她买零食。

 

“谢啥啊,你是我们的亲生女儿,也是我们运气好,当初遇到那个大师,告诉我们这借运的法子,大师现在也不知道去哪儿了,我们明天去庙里拜拜吧,就当感谢大师了。”

 

竟然如此,是他们借了我的运势给妹妹,我才总在关键时刻出岔子,这一家人,太恶毒了。

 

“好,可是茵茵的尸体怎么办啊。”

 

养母一脸愁容的问道,看样子她似乎并不想花大价钱来安置我。

 

“先拿去烧了吧,随后骨灰扔海里就行了,现在的墓地太贵了,买一个不值得。”

 

养父思考了一下,决定把我的骨灰直接扔河里。

 

借了我的运势,竟然连花钱帮我安置都舍不得,我太恨了。

 

如果有机会重来,我一定要好好报复这家人。

 

P3

 

带着满心的怨气,我又飘到了孤儿院。

 

“小玲啊,你小时候,算命先生说是你个富贵命,怎么也没想到,这么年轻就出了意外。”

 

是王妈妈,我们孤儿院的阿姨。

 

我中考失利的那一次,王妈妈还来看望过我。

 

可因为养父母的教育,我对她恶语相向,还赶她走。

 

“当初我见那家人衣着光鲜,又是诚心想领养你,我想算命的说你是富贵命,这不就正好对上了吗。还以为过去之后,你起码比院里过的好些,没想到,现在连个安葬的地方都没有,你也是我们孤儿院出去的,也不忍让你最后没了着落,我只能来收拾收拾你的旧衣服,给你立个衣冠冢,也算你有了去处了。安息吧啊。”

 

没想到,当初我被恶语相向的赵妈妈,竟然是我死后唯一愿意安置我的人。

 

我感觉我的心在抽搐,想要哭泣。

 

可是我已经是鬼魂了,没办法留下眼泪,只能心痛。

 

P3

 

我是10岁那一年被领养的。

 

那一天天气晴朗,养父母带着妹妹来到孤儿院。

 

翻阅了资料后,他们指定要领养我。

 

王妈妈说他们虽不是大富大贵之家,但也算小康家庭,家里有一个同岁的妹妹,非常希望有一个姐姐,而我正好比她早出生一个小时,各方面条件都很合适,我过去应该会过得更好些。

 

而我见养父养母和蔼可亲,妹妹也很可爱,再加上王妈妈的劝解,便点头跟他们走了。

 

到了家里之后,养父母确实对我很好。

 

“茵茵,你来了我们家,也就是我们女儿了,我们会对你和妹妹一视同仁的,妹妹有什么,你就一定有什么。”

 

到家的第一天,养父母就这么对我说。

 

后来,他们给我和妹妹买一样的衣服,一样的玩具,上一样的学校,背一样的书包,甚至连文具盒都是一样的。

 

“茵茵,你跟妹妹的每个东西都一样,爸妈都有点分不清楚了呢。”

 

为了区分我和妹妹的东西,他们会在我们的东西上绣上名字,再绣一些奇奇怪怪的符号。

 

当初我不明白那些符号是怎么回事,现在想来,应该就和他们说的借运有关吧。

 

P4

 

我和妹妹上的是同一所初中。

 

得益于从小被孤儿院培养出的好习惯。

 

我上课期间一直认真听讲,作业也按时完成,所以我初中的成绩一直很好。

 

初三的每一次模拟,我的分数都高于重点高中的分数线,只要正常发挥,上重点高中是没有问题的。

 

可妹妹不一样,她一直以来就无心学习。

 

每天上课玩手机,和同样不爱学习的女生传纸条,甚至学别人化妆,烫头,说脏话。

 

但妹妹的运气似乎很好,即使不怎么学习,每次考试,成绩竟也还看得过去。

 

“玲玲,初中还是很关键的,你还是多把心思放在学习上吧。”

 

某一次放学路上,我还是有些担忧妹妹的未来,特意跟她聊过这个问题。
“哎呀姐,我不喜欢学习啦,那些老师讲的跟天书一样,无聊的很。”

 

妹妹挽着我的手,朝我撒娇。

 

“可是以后呢,你现在不学习,就考不出好分数,考不出好分数,就上不了重点高中,以后只会一步步的落后于人……”

 

我非常担心的问妹妹。

 

“别担心了,你怎么知道我考不出好分数呢。说不定那天,我运气爆表了呢。姐,给我买袋薯片吧,有点饿了。”

 

妹妹非常狡黠的朝我笑了笑,说自己想吃薯片。

 

我无奈的摇摇头,想着给妹妹买袋薯片吧,晚饭可以少吃一点。

 

转折就发生在中考那天。

 

“明天你们两姐妹就要考试了,以后念高中就住校就见的少了,今晚要不你们一起睡吧。”

 

养母笑着对我们说,我觉得养母说的也有道理,便答应了。

 

“来,这是我为你们求的平安符,保佑你们明天考试顺顺利利。”

 

养父递过来一个写满奇怪符文的平安符,让我们睡觉的时候放在各自的床头。
“姐,快收下,按爸妈说的做,保佑我们明天考试顺顺利利。”

 

妹妹迅速接过来,催促我也赶紧收下。

 

接过东西后,我按爸妈所说,放在床头,在妹妹房间,和妹妹一起睡。

 

当晚,我睡的很不安稳,总觉得有东西压着我。

 

为了第二天的考试,我只得强迫自己入睡,终于昏昏沉沉的睡到到了第二天早上。

 

早上,养父先到楼下等我们,说要送我们去考试。

 

变故就发生在楼梯间。

 

妹妹走在前面,我走在后面。可我感觉背后好像有什么东西推了我一把。

 

我滚下了楼梯,发出惨叫。

 

养母出门后见状,赶紧让妹妹先下楼,让养父先送妹妹去考试。

 

而我,则直接被120接到了医院,也错过了上午的考试。

 

下午,我打好石膏赶往考场,强撑着完成了后面的考试。

 

成绩出来后,因为缺考一门,我的分数并不理想,只能上当地的职业中学。

 

反观妹妹,好像撞了大运,考出了以前没有考过的分数,上了当地的重点高中。

 

P5

 

中考失利后,我非常沮丧,一度不想见人。

 

孤儿院的王妈妈听说后,特意来看我。

 

“茵茵啊,王妈妈要来看你,是不是要带你回去啊。”

 

王妈妈来的前一天,养母在家里问我。

 

“妈妈,我不想见。”

 

那时我的心情非常不好,也不想见任何人。

 

“可我不好拒绝啊,茵茵毕竟在孤儿院呆了那么久,也是有感情的。”

 

“有啥感情啊,要我看,那个王妈妈就是来看笑话的,孩子没考好,说明他们孤儿院教得更好呗。”

 

养父看了我一样,又继续说。

 

“茵茵啊,你妈妈不好拒绝,看就看吧,你可别给那个王什么面子,不然还真以为我们好欺负呢。”

 

那时我情绪低落,根本没有办法细想,只觉得养父说的对。

 

  • 王妈妈带了礼物来看我。

“来看看我们茵茵,现在长大啦。”

 

因为养父的叮嘱,我并不想接王妈妈的话。
“听说你这次考试失利了,妈妈来看看你,一次不行还可以二次,没关系……”

 

“滚,我不想见到你,你就是来看我笑话的,我不会来第二次!我本来就不弱,就算去职高,我也能考上大学!”

 

我一把推开王妈妈,把她推出家门,重重的关上门。

 

后来,为了证明自己,我真的去了职高。

 

P6

 

职业高中的学习氛围很差。

 

为了考上大学,我认真听讲,努力学习,想要考上一所好大学。

 

可这在同班同学的眼中,学习并不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。

 

于是我成了班里那个被大家欺负的同学。

 

“把她的书给她藏起来,我看她怎么学。”

 

“今天把她锁厕所,我看她怎么去上课。”

 

“不带她玩,也不让她回教室,哈哈哈哈哈哈,就让她在这站着。”

 

教室里,宿舍中,操场上,捉弄我的事情数不胜数。

 

可是我不甘心,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,我还是想要学习,争取考上好大学。

 

“爸,妈,我想申请走读,这样我可以在家里好好学习。”
在一次放假回家的时候,我向养父母提出了走读。

 

“也行,那你住妹妹的房间吧,你们俩住校后,我就把房间都堆了杂物,妹妹那间东西少些,我尽快给你收拾出来吧。”

 

养父母想了想,立刻就同意了,不久后就把房间收拾了出来。

 

我住进去后,发现房间里有多了些奇奇怪怪的符文。

 

那时我的心思都在学习上,也没把这些事情放心上。

 

于是之后的日子里,我每天早上五点半起床念书,然后花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去学校,晚上十点下课,再骑车回家里,继续学习,十二点多才睡觉。

 

皇天不负苦心人,在我的坚持和努力下,我高三的几次模拟考,成绩都在重点大学的分数线上,我总算看到了希望。

 

妹妹因为中考的超常发挥,踩着重点高中的尾巴进了当地的一所重点中学。

 

入学后还是不学无术,浑噩度日。

 

不知是运气好,还是确实聪明,即使这样,妹妹的成绩,也能勉强在本科线上徘徊。


评论

热度(3)